公司介紹

「聖米爾顧問」是一間奉行顧客導向與專業主義的管理顧問公司─我們的存在是為協同客戶挑戰其經營關鍵或發展瓶頸─包含策略規劃、品牌行銷、營運管理到人力資源等領域─目的在實質提升企業的競爭力、執行力與品牌力等核心價值。我們的顧問團隊根植於豐富的產業實務經驗與嚴謹的專業知識,並建構出我們特有諮詢輔導的方法論,形成聖米爾顧問團隊服務的基礎;並在這個平台上扎根出「頂尖企業參謀教練」專業服務之定位。

聖米爾顧問成立於西元二OO六年。創立之日即以「樹立台灣知識型產業發展典範」為公司設立之使命,並以「贏得最佳企業客戶滿意度之台灣管理顧問公司」為2018年中程目標;及以「進入全球五十大聲譽卓越之管理顧問公司」為公司長程經營目標。我們秉持「顧客導向、專業主義」的企業價值觀,矢志成為客戶最信任的企業參謀團隊。
 
「Samuel」是舊約聖經中膏立以色列掃羅王與大衛王的先知。本公司將「Samuel」之音譯「聖米爾」作為中文名,乃是崇仰其終生「對真理及智慧永無止盡的追求」態度─並將其作為聖米爾管理顧問公司永續之精神典範。



作為客戶的成長夥伴,聖米爾顧問總以認真的態度對企業發展提供支持。我們以創造價值的角度,為企業夥伴在關鍵管理構面提供實務支援,我們的服務項目包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