執行長簡介

 » 現職   聖米爾顧問 策略總監暨執行長
 
 » 學歷   英國國立雪菲爾哈倫大學(SHU)國際行銷理科碩士(MSc.)
 
 » 專長   市場⾏銷、品牌經營、策略溝通、組織管理、企業教練
 
 » 簡介
潘文俊總監為知名經營管理及品牌行銷專家,也是在人文管理、領導統御、創新議題上極具啟發性的演說家。曾輔導過上百家企業,包含跨國公司、中小型企業、新創事業體,擔任其經營管理教練及品牌行銷顧問,協助企業挑戰其經營關鍵或發展瓶頸,創造企業成長提升競爭力。同時獲聘為國家文官學院、外貿協會、資策會、國防部等法人組織講座顧問,是企業客戶持續多年指定邀請的培訓講師。

  » 系統訓練專案創發人
.全面品牌經營系統 HBS (Holistic Branding System)
.深度領導與管理才能啟發訓練 HPM (High Potentials Management Problem)
.法洛斯訓練 (Pharos Training)

 
  » 著作
.商業策略- 外貿協會出版(2009)
.定價策略- 外貿協會出版(2009)
.台灣中小企業品牌100問 (合著)
.台灣中小企業品牌問答Q&A (合著) 
.企業創新之衡量與指標的探討(學術研討會;2011)
.企業創新能力診斷服務商機之辨識與分析(學術研討會;2012)
.軟體開發團隊研究:組織全球型虛擬團隊(學術研討會;2012) 
.A Theory of Military Strategy in Examining Marketing Strategy
.「訂價」不該沈默—大是文化出版「訂價背後的心理學」專書推薦序(2013)
.掌握顧客的能力,才是企業真實力!—大是文化出版「消費行為之前的心理學」專書推薦序(2014)
.以視覺操作設計思考,連結經營思維!—大是文化出版「操弄視覺的消費心理學」專書推薦序(2015)
.顧客永遠是行銷的核心!—大是文化出版「小型企業的網路經營最佳實務」專書推薦序(20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