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階主管教練式管理才能培訓

【課程簡介】
企業競爭力有賴策略能力與組織能力的緊密結合。高階主管在企業中扮演願景擘畫與策略制定的關鍵角色,中階主管則必須遵從高階主管指示,依循企業策略將各部門資源做最有效整合,制定具體目標與行動計畫,透過有效溝通與任務分配,帶領新世代團隊達成營運目標,是企業中不可或缺的樞紐職務。本課程由顧問級講師以講述法搭配案例演練等多元模式,啟發中階管理者所必備之策略思維、領導管理智慧與團隊溝通技巧,協助企業打造穩固之中階管理能量!

【課程效益】
1.啟發中階主管角色自覺與責任意識,培育系統性的管理思考模式。
2.精進中階主管之宏觀策略思維,協助組織目標管理的有效展開。
2.提升中階主管之團隊溝通能力,有效發揮影響力與落實執行力。

【課程對象】
中階主管及具潛力之中堅幹部、跨部門專案主管、儲備主管、欲強化領導暨管理才能者。

【課程大綱】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前言:新世代經理人的挑戰與機會
             一、組織管理力 企業組織運作的因果關係
中階幹部的職責與角色
績效管理的意義
             二、組織領導力 團隊組成與發展
同理心表達與激勵
員工培育與訓練發展
            三、溝通力的培養 感覺、意義與力量的語言
跨文化脈絡的溝通方式
有效會議管理
            四、策略力的養成 策略層級與選擇
策略的本質及策略思考
部門績效管理制度規劃流程
            五、執行力的展現 目標管理與日常管理
部門衝突管理與化解策略
商業模式與創新   
            六、案例演練與討論







 
我們將依據您企業的重點需求與時數設定來調整實際授課內容,以確切達到課程效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