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問式銷售與談判技巧

【課程簡介】
企業必須藉由熱誠與專業塑造顧客忠誠度,因為唯有高效滿意度的顧客才有富含競爭力的企業組織體,第一線業務人員如何與顧客建立良性互動,創造顧客滿意的銷售服務,是業務成功的不二法門。然而,想成為人人稱羨的Top Sales,除了必須培養好的業務習慣,善用你的人脈關係外,還必須不斷專研好的業務方法,而顧問式銷售與談判技巧即是業務人員之必備能力。本課程完整闡述顧問式銷售與談判之觀念與實務,包含從改變認知->累積知識->創造機會->掌握需求的業務循環,並透過精密設計的實戰模擬,系統化的演練與修正,將顧問式銷售與談判所需態度與技巧內化成自己的直覺反應,成為業務人員自身的銷售本能。

 【課程效益】
1.使學員成功掌握顧問式銷售關鍵,並具備解決複雜問題的銷售能力。
2.協助學員掌握商務談判模式與步驟,熟悉談判運作與執行,創造有利談判情境達成商務目標。

【課程大綱】
一、顧問式銷售成功的關鍵途徑    
·瞭解顧客對業務角色與功能期待
·掌握顧客心態與動態提升購買效益
·客戶分級、業務分級、服務分級
 
二、顧問式銷售訣竅與管理     
·顧客心理分析與業務應對技巧
·顧客導向的溝通障礙排除與處理
·透視決策前的語言與非語言訊息
 
三、談判思想行為及態度  
·談判時到底在溝通什麼?
·談判時的態度與重要談判觀念
四、談判前的情勢判斷與開場 
·談判目標設定流程及方法
·談判的戰略擬定與戰術規劃
·談判態勢設定與氛氛營造
 
五、談判中的戰術運用
·衝突的雙重考量模型
·分配型談判與整合型談判
·談判中的溝通方式與技巧
 
六、談判收尾與後續跟進  
·談判結尾的原則與考量
·後續跟進的技巧與方法
 
我們將依據您企業的重點需求與時數設定來調整實際授課內容,以確切達到課程效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