業務行銷力提升與顧客經營

【課程簡介】
企業必須藉由熱誠與專業塑造顧客忠誠度,因為唯有高效滿意度的顧客才有富含競爭力的企業組織體,第一線業務人員如何與顧客建立良性互動,創造顧客滿意的銷售服務,是業務成功的不二法門。本課程規劃實務案例演練,強調從洞察顧客需求出發,讓參與學員深刻體驗實務情境,建立「顧客導向」(Customer-Oriented)的服務思維,探討顧客經營與開發技巧,思考如何運用組織優勢,整合行銷目標與業務目標,提供量身訂製的銷售服務以增加顧客滿意度與忠誠度,讓顧客成為企業長期合夥人,提昇回購率與推薦率,並運用顧客回饋帶動服務創新,打造創造經營績效的服務流程!  

【課程效益】
  1. 導入行銷實戰的策略思考(解析B2C 與B2B 的運作差異),積極的業務績效管理與利潤概念的建立,提升學員於目標市場之業務行銷力與目標達成力。
  2. 協助學員具備銷售知識架構與熟習各關鍵時刻之銷售實務技巧。
     
【課程大綱】
一、新世代業務模式的挑戰與趨勢
·企業對業務角色與功能的期待
·顧客對業務角色與功能的期待
·業務應有的專業涵養與特質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二、B2B新客戶開發實務技巧
·B2B行銷:瞭解您的客戶在哪裡?
·行銷目標與業務目標的整合
·行銷戰術與業務戰術的配合 
三、客戶心理分析與業務應對技巧
·顧客導向的業務溝通技巧
·顧客導向的溝通障礙處理
·透視決策前的語言與非語言訊息

四、主要客戶的關係維持與深耕技巧
· B2B客戶管理技巧與SOP建構
· CRM強化與業務流程管理
 
我們將依據您企業的重點需求與時數設定來調整實際授課內容,以確切達到課程效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