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企業建構與經營實務

【課程簡介】
台灣企業多年來以OEM/ODM生產方式所塑造的產業榮景有目共睹,但隨著整體經濟結構的轉變和資訊時代的來臨,自有品牌的建立與經營日顯重要。對企業自身而言,「品牌」代表的是一個產品或企業的經營價值,它能夠為顧客提供的不僅是品質保證而已,同時也是認同企業形象與經營的整體表現。擁有品牌經營的能力已成為企業最重要的一項資產。本課程以培訓國內有意經營自有品牌的廠商學習更專業的品牌知識,課程設計結合實証與個案實例,探討如何建立企業自有品牌的基礎工作?如何檢視自有品牌的行銷力?如何運用競爭優勢建構品牌力?期望能帶給企業夥伴新的品牌思維與方向,成功建立顧客導向的品牌資產。 

【課程效益】
1.瞭解完整之企業品牌架構與行銷規劃概念。
2.掌握品牌行銷的核心任務與知識,藉此創造高價值的品牌行動並運用於所有品牌行銷環境中。
3.透過品牌研究模式,探討消費需求,正確描繪出目標市場與顧客輪廓,進行有效之品牌溝通。

【課程執行】
1.本課程建議時數為四十二小時,可視企業訓練需求、訓練目標、受訓時數等進行細部規劃。
2.課程透過案例研討及實務演練方式授課,非純理論教學、課程內容均來自知名客戶實務案例。

【課程大綱】
一、品牌面面觀-品牌觀點與發展趨勢
1.何謂「品牌」?
2.品牌對顧客的價值與重要性
3.品牌的組成元素有哪些?

三、顧客導向的品牌元素-「品牌識別」與「品牌溝通」 
1.認識品牌識別系統CIS
2.運用觸動人心的品牌故事
3.公關廣告與傳播溝通秘訣
4.品牌形象管理的成功關鍵

二、品牌致勝之道-「品牌策略」與「品牌行銷」 
1.描繪品牌願景與品牌個性
2.強化品牌承諾與品牌定位
3.品牌策略與行銷組合搭配

四、立足未來的全方位品牌管理-「品牌經營與管理」 
1.打造品牌企業的組織架構
2.掌握精髓進行品牌內化與滲透
3.品牌再造策略與成功關鍵

為臻最佳效益,本課程可量身編製最貼切 貴司需求之課綱及教材作為授課依據,歡迎來電(信)與我們聯繫!